醉漢爭風吃醋 逞兇揮刀亂砍殺錯人

洪怡惠 李垣誼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一家KTV門口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酒後爭風吃醋,衝動之下拿刀刺死人,警方根據監視器錄影帶鎖定兇嫌,兇手出面投案後才赫然發現,自己殺錯人了。

 

 凌晨四點多,滿身酒氣的羅姓男子一見到他的女友跟一大群朋友下來,馬上就衝上前去叫罵,雙方展開一陣扭打,混亂之中,羅姓男子還亮刀砍人,當場把一名男子殺成重傷,大批人馬在這個時候一哄而散。受傷的男子被送到醫院,經過急救還是不治,家屬聽到消息簡直哀痛欲絕,快七十歲的老媽媽,難過的差一點在醫院裡暈倒。涉嫌砍人的羅姓男子隨後到派出所主動投案,警方發現,羅姓嫌犯竟然不認識死者,只是看到死者跟女友剛好一起走出來,不分青紅皂白就拿刀砍人。死者的家屬聽到,嫌犯竟然『砍錯人』了,氣的找到派出所要跟嫌犯理論。

  

因為一時誤會而錯殺無辜的羅姓嫌犯,坐在警察局裡相當懊惱,因為一時衝動不但毀了別人,也賠上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