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惡火 祖孫三人斷魂

綜合報導

  高雄縣九曲堂一處鐵皮屋民宅今天清晨傳出火警。由於巷弄狹窄,消防水箱車出入困難,延誤了救災時間,造成屋內祖孫三人葬身火窟;年紀最小的只有四歲。其他幸運逃出的四個家人,無法面對失去三個親人的痛苦,在火場外抱頭痛哭。

  好不容易從火場死裡逃生,沒想到聽到第一個消息,竟然就是爸媽的死訊。不敢相信父母雙亡,兒子甚至想衝進火場裡同歸於盡。能哭出來還好,失去四歲兒子滈哲的父親,他的悲傷只能強忍在心裡;但所有忍耐,在小小屍體被推出來這一刻,全部潰堤。踩著蹣跚的腳步,阿媽老淚縱橫,堅持要送愛孫最後一程。

  這一家老老小小,因為一場大火痛失三個親人。如果不是軍營這堵圍牆擋在路中間,或許不會是這樣的結局;狹窄的巷弄延誤了水箱車救火,濃煙更擋住唯一逃命的路。當祖孫三人的屍體在大門邊被發現時,還緊緊抱在一起。就差這麼幾步路,和門外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