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使用不慎 引火警三嗆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傳出使用香精油燈不小心,結果引發大火。凌晨四點,林森北路的一棟大樓起火燃燒,大樓住戶驚險逃生,有三人被嗆傷。而起火原因,正是因為住在五樓的曾姓女子使用香精油不當,引燃了床上的棉被。

  在大火燃燒下,大樓的瓷磚整片整片往下掉。這邊大火在燒,另一頭的消防隊員已經衝進去救人。救護人員手忙腳亂的將這名男子戴上氧氣罩,一回頭,又有一名被濃煙嗆昏的男子被抬下了樓。大樓的住戶紛紛逃離現場,消防人員又搶救出了一名陷入昏迷的女子。

  消防隊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一抬頭竟然有名男子受困,揮著手巾正在求救。顧不得火勢猛烈,消防隊員衝上樓,先救下一名被濃煙嗆傷的女子,另一邊又有一組人員救下了昏迷的男子。救護人員手忙腳亂的把他放上擔架,緊急送醫。大樓住戶紛紛逃離現場,原本以為現場已經淨空,一回頭,消防隊員又揹下了一名已經喪失意識的男子,救護人員趕快上前搶救。

  這場大火總共有三人受傷,火警的起因,就是這名六神無主的曾姓女子。晚上她想要點盞精油放鬆,卻引燃了床上的棉被,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想要輕鬆一下,卻讓大樓住戶緊張了一晚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