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綁架真詐財 勒索心急家屬

楊振漢 郭健國 報導  / 新北市

  「假綁架、真勒索」差點又害一家人破財。一名住在台北縣三重的吳姓婦人日前接到恐嚇電話,謊稱綁架女兒,要求十五萬贖款。由於女兒正好聯繫不上,婦人心急如焚,準備到提款機匯款;還好一名派出所員警及時攔阻。不過這名婦人還是半信半疑,居然一連跑了三部提款機。熱心員警一路尾隨勸阻,婦人女兒也在這時聯繫上,破解騙局。家屬今天登門向員警致謝。

  滿懷感謝的到派出所道謝,吳媽媽對著員警再三的鞠躬,她說幸好這位警察先生阻止她轉帳,否則就要平白無故損失十五萬元。原來又是一起假綁架真詐財的案件,歹徒打電話給吳媽媽,說她女兒被綁架,要她給錢,否則就要對肉票不利。吳媽媽心急如焚,連跑三家提款機要轉帳,卻被巡邏員警發現,及時攔阻了下來。

  經由員警幫忙,終於聯絡上婦人女兒,也才發現女兒根本好端端的,沒有被綁架。員警的機靈讓婦人不用平白損失一筆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