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離家 兒三天沒人理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對夫妻昨晚發生爭吵,老婆一氣之下回娘家,老公也負氣外出喝酒,結果三名才一歲到三歲的幼兒沒人照顧,從樓梯滾到街上哭成一團,路人趕緊把他們送到警察局,員警調查後發現,這對不負責任的爸媽一天到晚不在家,小孩至少已經三天沒人管,好不容易聯絡上這對夫妻,雙方居然還在警察面前互推責任,大打出手。

  兩個小的一左一右趴在沙發上睡到翻過去,只剩下哥哥還有力氣說點話。看著他們因為沒穿鞋,小腳弄得髒兮兮,員警實在不忍心,如果不是最小的一歲妹妹從樓梯上滾下來,這三個小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被鄰居發現。

  什麼樣的父母親會這麼狠心,好不容易連絡上,員警還沒開口,兩夫妻的夫家娘家居然先吵了起來。屋外吵還不夠,走進這個簡直像是垃圾場的家裡,大家越吵越兇,甚至動手開打。

  互推責任好像小孩子沒人管都是對方的錯,與自己沒有關係,可憐的小小孩最後還是得回到這樣的父母身邊,只是這一次是從樓梯上滾下來,那麼下一次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