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香遊覽車翻覆乘客破窗逃

黃詩琪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路竹下午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一輛滿載進香團的遊覽車,經過路竹交流道的時候,疑似因為駕駛心臟病發,突然整個人趴倒在方向盤上,而遊覽車就這樣衝進路旁的水溝裡,幸好當時車上三十多名乘客,打破擋風玻璃,緊急逃生,沒有人傷亡,至於駕駛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車禍現場遊覽車整個翻覆,橫躺在水溝邊,還接連撞倒一旁的路樹。乘客幸運逃了出來,一臉驚恐的站在路邊,等待接駁車,只想趕快回家,由於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到現在心情都沒辦法平復。

  下午四點多,這輛滿戴三十多位香客的遊覽車準備回家,哪裡知道在行經高雄路竹交流道的時候,駕駛疑似心臟病發,突然整個人趴倒在方向盤上,結果遊覽車失控,直接衝進水溝裡。

  幸好乘客打破擋風玻璃,一一逃生沒有人員傷亡,只有司機還在醫院急救,到底是不是疲勞駕駛,身體無法負荷,才會發生意外,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