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談判 同行友被斷腳筋

金愛蓮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清晨發生情敵談判破裂,開槍打人的事件,地點居然還是在醫院門口。一名沈姓女子因為另結新歡,被男友打傷住院,新任的王姓男子開車追撞摩托車的王姓男子,正比手畫腳告訴警方,他原本是要幫女朋友出氣,哪會知道,卻連累朋友中槍,還被人砍斷腳筋。

  王姓男子的女友姓沈,因為另節新歡,被前任男友打傷住進和平醫院,王姓男子清晨原本打算趁著探病,約了打人的前任男友,在和平醫院的門口談判。雙方都各自帶了朋友,壯大聲勢。只是談不到幾分鐘,前任男友掏出手槍,朝王姓男子的朋友開了一槍,還拿刀砍斷對方的腳筋。談判破裂見血,沈姓女子的前男友騎了機車就跑,新男友在後面開車一路追,一撞之下,摩托車被夾在兩部車子的中間。

  為了這剪不斷裡還亂的男女糾葛,不只是聚眾鬥毆的王姓男子,就連沈姓女子也得到警局走一趟說明案情。女友帶了朋友和前任男友相約談判,原本是想為女友出氣,沒想到他的朋友卻反過來被開槍打傷,甚至還被刀砍斷了腳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