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警像彈擊 疑電視爆炸釀禍

蕭彤雯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又傳出疑似電視機爆炸的意外,雲林縣一戶民宅上午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一瞬間大火蔓延燒毀了整個房間。事後勘驗,現場簡直像被炸彈炸過一樣,連屋頂瓦片都被震飛。由於屋裡的電視機也被炸的支離破碎,警方懷疑可能又是電視機惹的禍。而另一起同樣發生在雲林的火警,則是造成一名消防隊員受傷。

  發生在麥寮鄉興化村的火警,屋主全家正在清理被大火吞蝕後的毀損家具,據屋主表示,在火警發生時他聽見兩聲玻璃破碎的聲音,開門一看就見到濃煙密佈,由於火勢相當猛烈,屋主只能倉皇逃出屋外,目前消防隊鑑識人員正在現場採證,以釐清是否為電視起火造成。

  另一起火警則是發生在斗六市八德里一處停車棚,消防隊出動三部消防水車灌救,將起火的兩部車和兩部機車火勢撲滅。車主表示他剛好外出,鄰居發現報警並通知他,趕回來時車子已燒的面目全非。目擊的鄰居向消防隊員說明起火點在箱型車旁,有可能是小孩放鞭炮引起火警。

  這起火警燒毀二部車子和二部機車,一名消防隊員滅火時遭火苗灼傷,警方正清查施放鞭炮的小孩,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