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溪暴漲 8烤肉學生困沙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下午一陣大雷雨,北部山區又有災情,先是台北縣烏來鄉有八名到溪邊烤肉的學生,因為溪水暴漲受困在沙洲上,還好路人看到緊急通知消防隊,才將這八名困在沙洲的學生毫髮無傷的救出,不過他們還是被嚇得渾身發抖。另外在坪林的北宜公路三十六公里處,發生道路坍方意外,還好無人受困,目前正在全力搶修當中。

  困在沙洲,被救回的八名學生淋了將近三個鐘頭的雨,全身溼淋淋,還全身發抖,想起當時困在沙洲上求救無門的情形,還是心有餘悸。這八名學生,相約到烏來的溪邊烤肉,當時的水位只有到腳踝的高度,沒想到一陣大雷雨,溪水竟然暴漲,這八名學生被困在溪水中間的沙洲,等了三個鐘頭,總算有人經過,通知消防隊將他們救出。

  而在坪林也傳出因為午後的大雷雨,北宜公路三十六公里處發生坍方的意外,相關單位接到報案立刻出面搶修。這場坍方意外,造成北宜公路全線無法通行,所幸這場坍方意外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