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採藥迷途 老嫗吃草獲救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有一名七十多歲的老阿嬤上山採藥迷了路,受困山裡長達五天六夜,結果老阿嬤靠著吃牧草撐過六天,才被人救下山。老阿嬤說有個好心人把她帶到一間大房子,給她東西吃,不過她所說的地點卻是深山墓園,到底是靈異傳奇還是幻象,令人驚奇。

  七十五歲的林老太太,休息了一天一夜,看來氣色好多了,老阿嬤受困山裡六天五夜,雙手佈滿密密麻麻的小點點,全是被蚊蟲釘咬的痕跡,雙腿也被芒草刮的到處是傷,受困山裡六天五夜,沒吃沒喝的,年輕人都不見得熬的過,老阿嬤全靠吃牧草撐了過來。老阿嬤聲音洪亮傳遍病房,大家都說她好福氣,阿嬤說山裡有好心人救了她,給她房子住,還給她東西吃,但問題是山上的人煙稀少,只有墓園,誰會經過,更別提有什麼大房子,家人笑說是阿嬤在做夢啦!鬼門關前走一遭,看她還是這麼開朗,要不要在上山採草藥,老阿嬤直說,不敢了,不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