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在即遭撞死 人生化烏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在華中橋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造成二死二重傷悲劇,其中一名死者還是本週即將畢業的女大學生,讓家屬悲痛萬分!有市議員質疑,因為橋上沒有"中央分隔島",造成汽車在轉彎失控時容易逆向衝進機車道肇禍,今年類似車禍已有三起。

  下午交通局官員現場勘查,坦承設計的確有問題,將儘速增設分隔島改善!華中橋這場車禍意外,因為轎車超速逆向撞擊,二名機車騎士當場慘死,其中一名女學生還被撞飛到護欄底下,死狀悽慘。令人心酸的是,23歲的涂秀惠,還有四天就從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畢業,守在太平間的家屬,氣的痛罵肇事駕駛沒人性。

  傷心的路好漫長,大女兒攙扶著她,愈走愈痛心,車禍發生後,女兒當場死亡,但眼睛卻沒閉上,真的是心有不甘。這一頭悲痛萬分,另一頭肇事的許姓駕駛還躺在病床上,媽媽在一旁拉著他的手,他流下後悔的眼淚,如果一切能夠重來,或許現在不必痛苦自責。

  回到華中橋現場,雙向車道並沒有設置分隔島,可以減緩衝擊力道,而且機車分隔島高度,居然也只有十五公分,今年已經發生三起相同意外,交通局官員事後會勘,承認有疏失,將在近期增設分隔島,希望這樣的悲劇,不要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