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肇事 顧寶明公開道歉

李晴 黃奕帆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顧寶明今天凌晨酒醉駕車,行經北宜公路一段,車子突然失控,連續撞擊路旁四部車輛,最後撞進雜貨店,起火燃燒,車子跟店家都撞的面目全非,警方對顧寶明酒測,高達一點二四,遠超過標準,所有衝撞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對於自己酒駕闖禍,顧寶明公開道歉,下午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經過一上午的偵訊,顧寶明走出警局,還是搖搖擺擺,全身酒味,連聲明道歉,聲音都還輕飄飄的,深深一鞠躬,代價是四台車兩間店面全毀。監視器清楚拍下,顧寶明駕駛的轎車,冒著火花,不到一秒鐘,就衝進右上方的民宅,轎車隨即起火燃燒。街頭監視器拍下整個驚險過程。附近居民跑出來查看,發現顧寶明還困在車上,情況相當危急店家門面被撞的粉碎,屋主忙著善後,顧寶明則立刻被搶救下車,他頭部有撕裂傷,意識還算清楚。

  十號晚間,幫朋友辦完慶生,不顧自己喝的爛醉,他駕駛著賓士三百回家,先是失控擦撞四部車,接著撞進民宅起火燃燒.隔著拘留所鐵窗,顧寶明家人前來探望,怎麼又撞車了,還好人沒事,但接下來的公共危險罪還有賠償問題,才更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