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兒媳欠債 持刀擄母索錢

黃家騰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淡水傳出兒子跟媳婦因為積欠地下錢莊35萬元,被債務逼急,又在毒癮發作情況下,竟然持刀挾持老母親,將她強押上車,開車載著她,到處去籌錢,途中老婦人想逃,還被媳婦用刀把打傷手腳,恐嚇不給錢就活埋,法官首次開庭,當場痛罵這對不孝的兒媳。

  養兒防老,盧姓婦人,想都不敢想!她的兒子媳婦因為吸毒,欠下地下錢莊35萬元,兩夫妻竟然持刀強押他上車,逼他四處籌錢﹐婦人趁著兒子車子加油,開門逃到超商,沒想到竟然還被媳婦扯頭髮,硬拉出來,恐嚇不給錢就活埋。

  被挾持時間,足足四個多小時,談起兒媳的不孝對待,婦人除了嘆氣,還是嘆氣!案發後,可憐的母親還替兒媳求情,檢察官從輕求處一年半跟十個月徒刑,法官首度開庭審理,當庭痛斥這對夫妻大逆不道,考慮從重判刑。婦人說平時就靠高爾夫球場工作,一個月三萬多養家,實在沒錢幫兒媳還債,至於年輕人的前途,留給法律去定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