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為還賭債逼女假結婚

黃家騰 王志堅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有一名母親,因為好賭、債台高築,竟然把親生女兒誘騙到大陸,強迫她和一名大陸男子假結婚,賺取來台工作的仲介費,這名女孩極力抵抗,卻反遭母親軟禁一個月,被迫就範,母女倆人回台後,女兒就向警方哭訴,揭發母親的罪行。

  蔡性婦人面對女兒的控訴,眼淚一直流,極力否認,但是他的女兒卻指證歷歷,當時她的母親因為積欠賭債,為了賺取七萬塊的仲介費,嫁給一名陌生的大陸男子,還說如果她不願意,就不讓她回台灣。

  洪性少女今年只有十七歲,今年三月,她的母親把她的相片貼在姊姊的身分證上,騙她說要去大陸探親,一到目的地,才知道根本是要逼她嫁人,洪性婦人激動的說,這是女兒誤會了蔡性婦人說,當時她到大陸看病,醫療費不夠,想大陸友人借錢,條件是仲介他到台灣工作,才會要求女兒跟對方假結婚,不過蔡姓婦人的兩名女兒,還是堅持要提出告訴,希望母親不要在錯下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