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假新郎 入境背教戰守則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在三重破獲一間宿舍,裡面住的竟然全都是來台非法打工的大陸男子,他們以偷渡或是假結婚的方式入境。警方還在一名男子行李中查獲一本應付入境面試的教戰守則,模擬的題庫,更是令人噴飯,像是萬一海關問到,洞房花燭夜,新娘穿什麼顏色內褲,就一律回答紅色就對了。手法真是無奇不有,連警方都傻眼。

  七個大陸籍男子平常就以三重這間頂樓加蓋的宿舍作為據點,被警方查獲當時,還有人光著身子。平常七個人都在同一個大房間打地舖睡覺,來台灣最久的長達七個月,警方懷疑可能是同一個人蛇集團仲介他們來台灣。

  警方是接獲線報,在三重交流道下常有身分不明,疑似非法入境的男子,經過多次埋伏跟堅,終於一舉破獲,還在其中一名嫌犯行李中查獲一本應付入境面試的教戰守則題庫,一共41道考題,其中一項是假新娘一律穿紅內褲,假新郎自己都穿黑色,好應付警方問話。還有嫌犯透露,偷渡跟假結婚的價碼大不相同,偷渡的比較便宜,不過七名男子包括交戰手冊統統被帶到警察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