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大女嬰 遭重擊死亡

張益鈞 李晴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一起女嬰慘遭凌虐致死的悲劇,一名兩個月大的小女嬰,頭部受到猛烈重擊,送醫後不幸死亡,不過卻出現家屬之間,相互指控的狀況,先是父母指控舅舅下毒手,外婆又咬定,女嬰是被父親打死的,就在雙方各說各話時,女嬰的母親突然承認,女兒是被自己摔死的,由於這名婦人患有中度智障,一家人的證詞反反覆覆,到底誰是兇手,連警方還無法確定。

  二個月大的小女嬰,她滿臉瘀青,頭部受到嚴重撞擊,被安置在醫院的地下室,女嬰的父母知道小孩再也回不來,情緒很激動,兩人異口同聲,說是女嬰的舅舅下的毒手,警局裡氣的要追打對方。但女嬰阿媽則懷疑真正打死小孩的,應該女嬰的父親孩子到底是被爸爸打死的,舅舅打死的,還來不及釐清,女嬰的媽媽竟然又改口,說孩子其實是她摔死的。但是女嬰的媽媽患有中度智障,說法反反覆覆,一個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警方要抽絲剝繭,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