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嫌連夜南下 警網圍捕就逮

黃柏齡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棟住宅大樓,清晨發生兇殺案,本身是刑警的大樓副主委,要求一名行徑囂張的住戶收斂一點,沒想到這個住戶,竟然仗著酒意,拿起尖刀、連刺刑警七刀,最後一刀還刺進刑警頭部卡住,現在正在開刀取出。嫌犯連夜逃往屏東,隨後就被警方逮捕。

  原本被幫住戶排解糾紛的刑警,竟然慘遭惡鄰居連刺七刀,緊急送醫救治,照了x光後,清楚看見,這刀子不但往頭部猛刺,還卡在裡頭!雖然沒有傷及腦部,但要將刀子拔出,還很費番功夫。傷者是高雄市刑大刑警,也是這棟大樓的副主委,原本勸這名五十歲住戶不要再擾亂鄰居,結果竟然被喝醉酒的對方連刺七刀!

  

  凶嫌犯案後連夜逃到屏東,到這警局竟然還說,是主委欺人太甚,他不得已才動手!大樓的其他住戶對於凶嫌平日的惡行惡狀早就不能忍受,請出擔任刑警的副主委處理,竟然還被刺,住戶們很生氣拜託辦案人員,一定要將這名惡鄰居,嚴加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