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孫女慘死 奶奶涕淚縱橫

郭怡君 翁乾晃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傳出一起家庭悲劇。一對分別只有八歲跟七歲的姊弟,離奇死亡倒臥在臥室床上,頭部還有遭鈍器重擊的外傷,死亡已經超過兩天,由於這對姐弟的父親長期失業,平時就有酗酒的習慣,經常動手毆打小孩,對孩童的死因也交代不清,警方懷疑是父親涉嫌重大酒後對小孩施暴,傍晚父親已經坦承行兇。

  小姐弟死亡的地點,竟然是在自家二樓臥室的床上,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進出出出清查現場,更對孩童父親密集偵訊,而他卻是表情呆滯,精神恍惚,從頭到尾不說一句話呆坐沙發上。警方是一大早就接到這位父親報案,說他兩個七歲跟八歲的小孩,倒臥在床上死亡超過兩天,弟弟的頭部還浮腫,趕到現場的員警一進門,就看到父親呆坐在兩個孩子旁邊,聞訊趕來的奶奶,看到阿孫變這樣,老淚縱橫。

  原來男子跟妻子離婚多年,孩子歸男方,但是男子有嗑藥喝酒的惡習,平時脾氣火爆,鄰居更說他動不動就毆打小孩,警方懷疑很有可能是男子對小孩施虐,才會造成這起家庭悲劇,已經進行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