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好友慰問 母下跪道謝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靜宜大學女學生到日本旅遊,慘遭殺害震驚國內,老師同學得知消息難過得抱頭痛哭,被害女學生媽媽看見女兒好友前來家中慰問,更激動得下跪道謝,不敢相信乖巧懂事的女兒生平第一趟出國旅遊,就客死異鄉,尤其不能接受日本警方宣稱女兒沒有外傷卻被棄屍山溝,懷疑日本警方是刻意隱瞞案情草菅人命。

  蕭媽媽痛失掌上明珠,臉上的淚水沒有停過,一看見前來慰問的導師和同學,又激動得痛哭下跪。蕭媽媽哭斷肝腸,老師同學更難過的抱頭痛哭。事實上在警方尋獲遺體前一天,媽媽夢中就看見女兒孤獨的身影。誰都不敢相信,一個乖巧懂事的女孩怎麼會慘死在自己最愛的土地上。就讀靜宜日文系三年級的蕭姓女學生,剛剛拿到日文二級檢定證照,一次踏上夢想中的日本國土,竟然慘遭殺害棄屍山溝,日本警方卻宣稱被害女學生沒有外傷,家屬不能接受。除了質疑日本警方刻意隱滿案情草菅人命,家屬也不滿旅行社任由旅客單獨脫隊,在案發後又讓被害人哥哥自費聘請翻譯,希望案情趕快真相大白,還給死者公道。

  靜宜大學蕭姓女學生,到日本旅遊慘遭殺害,消息傳回學校之後,震驚校園,女學生就讀的日文系教授表示,蕭姓女學生非常優秀,還擔任畢業茶會主辦人,發生意外讓師生都非常難過。導師和同學也趕到彰化家裡慰問;被害女學生的媽媽激動下跪痛哭,不敢相信苦心栽培的女兒,居然在號稱治安良好的日本遇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