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泳遇強浪 體力不支險昏厥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颱風讓中南部豪雨成災,不過北部的基隆,今天卻是晴朗的好天氣,因此有上千名泳客參加一場四千公尺長泳賽。不過海面上的風浪、仍然強勁,有許多民眾因此體力不支,幾乎昏厥在海面上,所幸被救上岸。新竹也有一隻大海豚,被風浪風吹上消波隄擱淺,保育人員趕緊動員搶救。

  嘿,一個擊掌,他們一個個將近一千人,就像下水餃一樣,在基隆外木山海上,他們要游四公里。四公里,對阿公阿媽來說根本不算遠。海面上看來風平浪靜,但是聽聽這聲音。颱風走了帶是風浪依然大,這時海面突然傳來有人體力不支。救生員是趕緊把人救上岸。

  而在新竹這頭要救的,還有一隻可愛的海豚.他可能是被颱風帶來的強風吹亂了方向,擱淺在消波隄上。救難人員趕緊把他抬上岸,因為他的腹部已經多處擦傷。難過的不停發出叫聲,大家也趕緊補充水分。別擔心小海豚,因為保育人員已經要把他送到桃園海生館,好好養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