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學童困南投搭機脫困

賴佩真 葉弘傑  / 台中市

  台中市四張犁國小的三十四名小朋友,颱風天到南投仁愛山區參加夏令營卻意外受困,經過五天後,今天總算搭上直升機安全脫困,小朋友下機時都露出驚恐的表情,一直見到爸媽,才露出笑容,我們也獨家取得他們受困期間,在山上的生活記錄影片,這群小朋友靠著互相的鼓勵,渡過了風雨夜。

  飛機安全降落,受困山區四天四夜的三十四名小朋友終於脫困,背著大包包的行李倉皇走出機艙。每個小朋友臉上都露出驚恐的表情,因為他們在山上足足困了四天,沒水沒電又跟外界失聯,還好是平安回來,讓家人鬆了口氣,小朋友直到回到熟悉的校園,見到爸爸媽媽,小臉蛋才綻放笑容。從山上戴下來的帽子,小朋友還捨不得拿掉,他們拿出當時受困在山上時拍的錄影帶,可以看到小朋友趁著雨停的時候,穿著雨衣去山上踏青,還有晚上沒有電,大家就圍著辦營火晚會。平安歸來,小朋友難忘這次受困的遭遇拍下合照,約定明年還要再去,倒是主辦夏令營的校方和在家守候的父母親都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