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匪綁架國一生勒贖600萬

張晉豪 葉子杰 郭健國 李垣誼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驚傳一起綁架案!一名即將升國一的男學生,前天下午在回家的路上,被歹徒綁架,並且向家屬勒索六百萬贖金。家屬昨晚先交付兩百萬贖款,人質在基隆獲釋! 警方隨即展開收網行動,逮捕五名嫌犯,並追回一百九十多萬元! 從案發到破案,不到24小時。終於回家了!劉小弟弟緊緊的把頭窩在爸爸的臂彎裡,對一個才十二歲大的孩子來說,被綁了一天一夜的驚嚇,哪裡能夠輕易忘記?

這起綁架案得從前天晚上開始說起,當時劉小弟弟跟朋友游完泳回家,經過天母國小前的巷子,兩個人分道揚鑣。小弟弟獨自一個人回家的半路,就被歹徒一把給抓了上車。匕首架住脖子,眼罩遮住眼睛,綁匪就這樣一路把劉小弟弟帶到基隆的這家汽車旅館。半路上,還可以看到歹徒下車幫小弟弟買了飲料、零食,企圖安撫他的情緒,沒有傷害人質,歹徒只跟小弟弟說了,自己是因為欠了六百萬的賭債,才會動手綁人。接到歹徒的電話,劉小弟弟的媽媽,急得連店門都沒關上,就跑去警局報警。在一番協商求情之後,贖款由六百萬降到兩百萬,於是趁著交付贖款的時候,警方逮捕了這四男一女的綁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