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賊偷音響 失風與警方追逐

黃家騰 王永秦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下午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兩名竊車賊,開車、沿路偷取汽車音響,正巧被巡邏的警方發現,沒想到這兩名竊賊,竟然開車衝撞警車、企圖逃逸,最後警方向嫌犯車子開了一槍,才將這兩名嫌犯攔下,而全部的過程,都被路口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坐在警局的邱性嫌犯用衣領遮著臉,不敢見人,不過一個小時前,他開著車衝撞警察可是比誰都很。當時他和一名陳性男子,在板橋仁愛路的巷口,偷取汽車音響被警方撞見,沒想到他竟然開車衝撞警車,加速逃逸和警方追逐好幾個巷口,最後警方朝他的車子開了一槍,邱姓嫌犯才乖乖停車。

  警方攔下邱姓嫌犯的車子,從他的車上找出各式的贓物,雖然鐵證如山,不過邱姓嫌犯仍然嘴硬,辯稱這些都是朋友的。邱姓嫌犯開的車,已經是傷痕累累,車門旁還有警方留下的彈痕,警方一查原來車子也是偷來的,車主趕到現場,看到愛車的模樣,也只能痛罵歹徒自認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