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廠大火 百坪廠房全毀

李明威  / 新北市

  台北縣三峽一家製造馬達工廠,凌晨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從十二點多、燒到清晨五點多才被撲滅。有一名22歲的王姓消防隊員,搶救時受困火場、不幸葬身火窟!

  這名消防隊員的父親也是義消小隊長,對於孩子殉職,家屬雖然悲痛,但也認為他不辱使命!凌晨台北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為在山峽鎮溪東路的這間機械工廠,突然冒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察看,沒想到火勢燃燒迅速,500坪廠房陷入火海,大火不斷從屋內竄出,消防人員噴灑水柱進行搶救。好不容易火勢控制住了,卻傳來不幸消息。

  一名才22歲的消防人員王教廷,因為進入火場搜尋起火點,不幸在這場救火行動中喪生,聽到這個噩耗,家屬和其他同事悲痛萬分。王教廷畢業於板橋高中,受到父親影響而投入救火工作,期間表現良好,頗受讚賞,沒想到原本應該休假的他,卻因為熱心而在這場火場中失去生命,讓消防隊損失了一名打火兄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