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誤診 男子抱瓦斯撞醫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六十歲的吳姓男子,清晨開著車衝撞鄭乃榕醫院,還揚言引爆瓦斯自殺。他說兒子車禍被醫生誤診,導致聲帶受損,要為兒子討回公道。警方和他對峙了兩個小時,趁男子不注意,打破車窗玻璃,還噴灑化學泡沫才將男子拉出來逮捕,過程驚險。

  車窗寫著危險勿近,六十歲的吳先生大清早來醫院可不是要看病,他手握打火機說車裡有汽油彈要引火自焚,警消和他對峙兩個小時,手裡拿著榔頭,趁他不注意就衝上前捉人。已經被化學泡沫噴成落湯雞,吳先生還是怎麼都不出來,警察只好鑽進車裡和他扭打成一團。

  警方好不容易把吳先生制服壓倒在地,吳先生還是不斷吶喊要醫院對質,他說十三年前兒子車禍送醫被醫生誤診,在派出所裡他說到兒子差點老淚縱橫。為了替兒子討公道,吳先生連續告了三家醫院,不過司法早已判決吳先生敗訴,他忿忿不平就用這種方式不定時到醫院抗議,也讓病患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