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殺機 通訊行老闆遭分屍

王健強

  台中縣龍井鄉半年前才發生了女保險員施金池,遭到機車行老闆陳金火分屍命案,現在又發生一起分屍案,死者是現年35歲的獅子會會長趙寅昌,七天前慘遭分屍身首異處,屍體下午在龍井山區被人發現。而離奇的是,死者趙寅昌經營通訊行,半年才協助警方偵破女險員分屍案,經過調查,警方懷疑是因為婚外情而引發殺機低著頭不發一語,涉嫌殺害男子趙寅昌的黃姓女子身材相當瘦弱,由愛生恨的怒意竟然讓她痛下毒手,黃姓女子和死者發生婚外情,懷有身孕,死者強逼她墮胎,加上平時暴力相向,累積的怨氣讓黃姓女子失控殺人,黃姓女子的一名的電腦工程師男友協助將死者分屍,丟棄在大肚山公墓,警方下午發現,這個紅色大塑膠袋裡面裝的就是三十五歲的趙寅昌的屍體,屍首異處,警方花了好大的工夫才運了上來。

  由於死者平時夫妻感情很好,因為婚外情喪命,親友都不敢相信,死者是剛卸任的獅子會會長,在大肚鄉開設通訊行,曾經協助警方逮捕女保險員分屍案共犯廣德強,萬萬沒想到,事隔半年後,自己也同樣慘遭分龍井分屍案關係人,慘遭分屍,魂斷感情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