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詐財 不給錢就綁架

李晴 林武祖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一對有黑道背景的舅舅和外甥,日前故意製造假車禍,向一名鋁門窗老闆詐財,對方不肯給錢,沒想到綁匪不甘心,乾脆綁走被害人,還潑灑腐蝕性溶劑甲苯、凌虐對方,再勒贖七十萬。警方循線追查,十小時之內,順利逮捕嫌犯,而被害人也平安獲釋。

  沿著樓梯往下走,這裏是被害人蔡老闆遭到囚禁的地方,便衣刑警押著綁匪重回現場,就在這個地方,被害人被虐待恐嚇,將近十個小時,甚至還被潑灑甲苯,證據,都還在這裏被害人的臉部被化學液體腐蝕,留下一大片焦黑的疤痕,不但如此,還被水管抽打,手腳和背部都是傷。

  兩名綁匪是甥舅關係,自稱是天道盟同心會份子,不甘心假車禍伎倆被識破,沒拿到錢,趁著被害人到舞廳玩樂,強押對方上車,再打電話向家屬勒索,雙方談定先交二十萬前金就放人,舅舅和外甥聯手犯案,自以為天衣無縫,警方十小時內順利偵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