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店悶燒 險波及政大宿舍

徐俊相 李明威  / 台北市

  台北市木柵指南路,凌晨發生一起火警,起火的是一家燒烤店,火勢一度猛烈,還差點波及到旁邊的政大女生宿舍,還好消防人隊兵分多路,半個小時之後,將火勢撲滅,有驚無險!

  緊臨政大女生宿舍的這家燒烤魯味店,凌晨兩點半,突然起火燃燒,鐵門深鎖大火悶燒,消防隊爬上屋頂,射水滅火,另一批人,則努力鋸開鐵門,壓制火勢,擔心大火延燒,鄰居急得跳腳。消防隊員趕緊叫醒鄰居,穿上衣服,倉皇逃生。

  而在政大宿舍這邊,學生們被驚醒,全都跑到門口,看究竟怎麼回事?還好經過半個小時搶救,大火終於撲滅,沒有人員傷亡。起火點是一家烤肉店,火勢在店裡悶燒,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破門到屋頂噴水滅火,而因為政大女生宿舍就在後面,火勢一度令人緊張。消防人員於是佈下多條水線防止延燒,結果火勢在三十分鐘內被撲滅,沒有造成傷亡,但起火原因還要詳加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