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桿漏電 女童碰觸被電昏

李晴 林武祖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傳出路燈漏電,電傷人的意外!一名五歲女童,昨天和媽媽外出遊玩,不料在海山國中門口,碰觸到一根漏電的路燈,結果整個人被電得昏了過去。

  媽媽為她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自己也觸了電,還好就醫後,母女兩人已經沒有危險,路燈怎麼會突然漏電,市公所表示會負起責任。剛從醫院回到家,五歲的小勻躺在床上,看起來很沒精神,細小的手臂上,一條又一條的傷疤,看了教人心疼。

  一天前媽媽帶著小勻外出散步,就在這個地方,小勻伸手摸了一下路燈桿,結果一聲慘叫,小勻居然整個人黏上去,翻白眼昏了過去,媽媽嚇的立刻上前拉她,結果自己也被電到。

 

  回到現場,媽媽回想起整個過程,還是很害怕,原本裸露電線的路燈桿已經加上保護板,但離譜的是,七月七號才通過的合格證明,還貼在上面,居然還漏電,儘管市公所承諾會改善,負起賠償責任。但這麼危險的路燈桿就設在學校門口,叫家長怎麼不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