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斷頭案 情婦預謀行凶?

賴佩伶 楊宗穎

  台中縣龍井鄉趙姓商人分屍案,兇嫌黃麗燕被查出,在四年前也愛上一名有婦之夫,因為不肯分手,涉及竊盜,這一次他手段更為兇殘,將對方的頭砍下,而且可能是預謀殺人,因為警方在她身上找到一張紙條,寫著要製造死者失蹤的步驟,檢方懷疑,她是下藥迷昏男友,再進行分屍。

  為了釐清趙姓商人生前是不是遭到下藥迷昏?檢方今天解剖驗屍。趙姓商人的太太和爸爸一想到親人身首異處,還要再挨刀解剖,泣不成聲。趙太太說,兇手黃麗燕不肯和他的先生分開,還曾經到他們家潑油漆。警方查出,黃麗燕有竊盜前科也是因為愛上有婦之夫,不願分手而報復。這一次,她還用紙條寫下製造死者失蹤的步驟,根本是預謀殺人。

  檢警還發現死者眼睛和嘴巴都被膠帶矇住,這和黃麗燕供稱是為了反抗才拿菜刀殺害對方有很大的出入。由於黃麗燕說,他的租屋處是分屍案的第一現場,但是檢方找不到任何物證,加上案發前後,大台中停水,懷疑黃麗燕如果不是冷靜到早就處理好所有的證據,就是還有殺人的第一現場,尚未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