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招牌摔車 騎士枉死輪下

黃家騰 翁乾晃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罕見的車禍,一名六十歲的機車騎士,為了閃避突出馬路的房屋廣告招牌,不慎摔倒在地,沒想到卻慘遭後方的公車輾死!附近居民相當憤怒,因為廣告招牌林立,造成附近車禍連連,擔心引發民怨,今天房屋公司已經緊急撤下大型看板!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安和路的巷口,躺在地上的李姓男子早已經沒有氣息,看到親人倒在血泊中,死者的家屬哭紅了眼睛,當時他就是為了閃避這塊廣告招牌,才會遭到公車追撞,而全部的過程,都被路口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事發後業者連夜把肇禍的招牌拆下,路口再次淨空,但民眾說這種拆了又裝的戲碼,上演不知道有多少次,不用多久,不肖的廠商,還是會把招牌裝回去。這個路口車速快,又有黑心的廠商,把招牌做出了路面,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車禍,附近的居民憤怒的說,到底還要有多少次的死亡意外,相關單位才會注意這個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