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賭惹民怨 報警逮十賭徒

謝昶易 陳雲龍

  高縣新甲兒童公園,平時就有許多人在公園內聚賭,附近民眾不堪其擾,警方據報今天當場逮捕十幾名賭徒,其中還包括家庭主婦,其中一名許姓婦人,因為被抓到警局,無法煮飯給三歲的女兒吃,丈夫才發現,原來太太平時好賭,小女兒到警局看到媽媽被關,大聲哭喊著要媽媽回家,甚至拿出摩托車鑰匙,企圖打開拘留所鐵門,讓警方看了都為之鼻酸。

  鳳山新甲的兒童公園裡,清楚看到一群人輪流上桌打麻將,不但有老人、家庭主婦,還有媽媽抱著孩子在旁邊看等著上桌,警方找了制高點錄影蒐證,一個都跑不掉。賭資金額雖然不大,一干賭徒全被帶進警局的拘留室。

  其中一名許姓婦人,因為沒回家煮飯才被丈夫發現,原來太太平時好賭被抓,三歲小女兒到警局看到媽媽被關,哭喊著要媽媽出來。小女兒的哭聲讓人心酸,孝順的小女兒甚至急的拿出摩托車鑰匙,要來幫媽媽打開拘留室的鐵門,最後是好心的警察暫時放媽媽出來,餵女兒吃東西,不過警方可是再三警告許姓婦人,不要再賭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