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怒告七子女侵吞財產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在新竹有一位母親要控告自己的七名子女,侵吞他上億元的財產,今天大家上了法庭,不過卻各說各話,事實上這家人可以說是朱門恩怨,八名兄弟姊妹,彼此互相告訴的官司,竟然高達十多件,老婦人根本搞不清楚財產的流向,只能大嘆子女不肖。

  看得出這位老太太有好幾億的身價嗎?她和已經過世的先生在新竹賣了四十幾年的麵,後來財產分給八名子女後,這些子女彼此因為細故,互相控告的官司就有將近十件。下午四妹為了大哥、二哥和三妹不肯負擔老爸的喪葬費,在新竹地方法院開庭,親人見面,卻形同陌路。老太太投訴二女兒霸佔財產,可是律師出面證實,女兒確實將錢匯入老太太的帳戶,四妹的律師則說,這一家兄弟姊妹分為兩派,就是為了錢。三妹站在老太太旁邊,沉痛的表示,大家都該反省。

  三妹賣麵一輩子,賺到了一般人夢想不到的財產,八名子女大都嫁給醫師,收入豐厚,可是上天卻開了老太太一個玩笑,面對這樣淒涼的日子,老太太分不清到底該相信哪個孩子?只能獨自守著空屋,過著孤獨的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