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當街遭潑紅漆監視器全錄

黃詩琪 王永秦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今天發生一起女子當街被人潑紅漆的案件,一名三十歲的陳姓女子上班途中突然被兩名騎機車的男子,拿一大桶紅色的油漆整桶往身上倒,路人還一度以為是發生兇殺案,嚇得趕緊報警,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這名女子因為化學藥劑的刺激,雙眼嚴重紅腫,連筆錄都無法製作,警方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

  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名女子撐著洋傘,走在路上,過沒多久,只見後頭兩名騎車的歹徒,一靠近她,二話不說,竟然拿了一大桶紅色的油漆,就往她身上倒。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她根本反應不過來,先是在原地打轉,晃神了幾秒鐘,後來全身沾滿紅漆的她才衝到一旁的店家求救,老闆還一度以為發生了兇殺命案。

  老闆好心拿毛巾給她擦,但看看地上的油漆就知道用了松香水清理,還是看的到,更何況是全身被倒滿紅漆,水怎麼也洗不掉,只好趕快送醫急救。由於她受到化學藥劑的刺激,到現在雙眼紅腫,沒辦法作筆錄,不過警方調出了先前的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歹徒是早有預謀的,看見被害人出家門就一路尾隨,拿著一大桶的油漆準備下手,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遭到報復,警方正全力追緝這兩名潑漆惡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