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翁遺體尋獲妻當場昏厥

賴佩真 張春峰

  台中縣太平有一名老榮民離奇失蹤,五天前他從郵局領了一百五十萬回家後就不見了,沒想到他的屍體傍晚在他住家附近被發現,老榮民雙手反綁,口鼻貼了膠布,死亡時間超過四天,他的大陸籍太太到場指認時當場昏倒,由於他的太太報案說有歹徒闖入家中行搶,還揚言要對老榮民不利,沒想到竟然成真,不過警方還是將他的太太列為重要關係人,追查是否另有隱情。

  老榮民失蹤四天,屍體竟然在距離住家不到二十分鐘的頭汴坑山區被人發現,警方立刻帶她的大陸籍太太前來認屍,沒想到當場昏到。昏倒後警方將她抬上車還不斷拍打他的臉,但他依職沒有清醒,警方發現死者雙手被反綁口鼻還貼上膠帶,屍體已經腐爛發臭死亡時間超過四天。

  十六號死者太太曾向警方報案自稱家中遭歹徒入侵搶走財物還帶走老榮民,巧合的是老榮民前一天才從郵局提領一百五十萬現金返家,歹徒卻只搶走一百多塊人民幣,當時就研判老榮民凶多吉少,老榮民平常獨來獨往和大陸太太相差四十歲,警方將大陸籍太太列為重要關係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