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座車亂停 民眾照相檢舉

李晴 林武祖 郭健國  / 台北市

  台北市從本月開始實施交通大執法,不過最近卻有民眾拍下照片向警方檢舉,指控馬英九市長的座車涉嫌違規停車!馬英九證實的確是他的座車,但已按規定繳罰款,他還說台北市停車不易,也因此被開過十多張罰單,不過沒有特權,罰單還是照繳!就是這張照片,讓馬英九市長也吃上紅單!

  拍下照片的是一名路過民眾,地點就在交通繁忙的新光三越站前店。拍照的民眾說,馬市長是在七月三號去參加一場「行人安全月宣導」活動,活動結束時他登上市長專屬的這輛銀色休旅車,還開心的和大家揮手說再見,渾然不曉得,自己的座車,就停在不准臨時停車的紅線上,好巧不巧,被人拍照下來,還寄到交通大隊,警方只好依此開了一張九百元的罰單。

  九百元事小,馬市長說他已經自掏腰包繳清罰款,但當場被市民檢舉,他也覺得很尷尬。馬英九說當市長六年以來,已經被開過十多張罰單,台北市停車不容易,看來連市長也不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