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要跳樓 急電丈夫隔街看

賴佩真 張春峰

  台中縣大里一名婦人,懷疑先生外遇,竟然爬上住家對面十樓高的頂樓往下跳,跳樓前還打電話要求先生到住家陽台隔著一條街看她最後一面。電話才掛完,她先生就眼睜睜看著婦人從十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鄰居說平常沒見過兩人吵架,夫妻感情應該不錯,家屬也不明白前一晚還好好的一個人怎麼說走就走。

  住戶跳樓自殺,警衛管制門戶擋掉外界所有的疑問。昨天清晨吳姓婦人就是爬上這處大廈十樓高的頂樓,打電話給住在對棟三樓的丈夫,要求他走出陽台見她最後一面,沒想到話才講完,丈夫走出陽台就眼睜睜看著老婆身影從十樓一躍而下。

  但鄰居說兩人共同經營廢油回收,平常感情不錯。死者留下三封字跡潦草的遺書,除了對離過婚的先生愛恨交織外也對不起父母親更要求孩子要好好做人,小孩知道媽媽走了難過得說不出話。警方下午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死者是自行爬上大廈頂樓,現場也沒有拉扯打鬥的痕跡,確定這是一起跳樓自殺的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