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貨真詐財 求職主婦上當

陳美喬 林武祖  / 台北市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起假期貨真詐財的案件,受害人數高達上百人,而且幾乎都是家庭主婦!嫌犯先以打工名義,將這群婆婆媽媽應徵進來,接著在電腦螢幕動手腳,提供假的交易行情,營造賺錢假象,哄騙這群家庭主婦下單投資,其實都是騙局一場,就有一名家庭主婦,工資沒拿到,還被詐騙六百萬元!

  警方都已經衝到這家,地下期貨公司搜索,裡面有些員工,還一臉茫然,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一間一間找,藏在最角落的房間,就是嫌犯動手腳,操控交易行情的密室,裡面還裝滿監視器,隨時掌握情況。

  這個詐騙集團,先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假裝要應徵行政、內勤,等到被害人面試錄取,再慫恿他們投資下單,由於電腦螢幕都是顯示,穩賺不賠的假象,一名家庭主婦就撩下去,投資六百多萬,結果不但薪水沒領到,砸下去的錢也全都飛了!這個由港台人士組成的詐騙集團,以相同手法,還開了好幾家分公司,詐騙金額累計超過上億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