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應徵保姆 被騙一千多萬

李晴 林武祖 郭健國  / 台北市

  去應徵褓母,居然被騙走一千多萬!這起案件發生在基隆,一名家境優渥的家庭主婦,因為閒著無聊看報紙廣告應徵褓母工作,結果上班沒幾天,對方假藉要她代購嬰兒用品,要這名婦人到提款機轉了六十三筆帳,沒想到居然被騙走一千多萬元!警方今天破獲這個詐騙集團,逮捕十五名嫌犯,發現同樣有多人受害!

  他們全都二十幾歲,年紀最小的不過十九,但十五個人,全都是詐騙集團份子,利用登報應徵員工,騙了不少人,褓母牛郎家教,詐騙集團什麼人都要,就有一名家庭主婦,上門應徵褓母工作,結果對方卻假藉要她購買嬰兒用品,要她到提款機領錢,短短五天,婦人操作六十三次,最後才發現,戶頭裏一千多萬全都不見,定存全被騙走,後悔也來不及。

  警方發現這個詐騙集團還利用行動電話轉接器,只要求職者打來,電話就會自動轉到語音系統,讓人以為公司很有規模年紀輕輕卻老謀深算,怕被人報復還還隨身佩帶槍枝,但再怎麼算還是躲不過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