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捕張錫銘 警匪駁火三千槍

夏至賢

  為了追捕張錫銘集團,警方從深夜到清晨,一共進行了12次攻堅,雙方對開三千多發子彈,歹徒還丟出手榴彈攻擊警方,整個過程驚心動魄。而在張錫銘、陳進雄兩人逃逸後,留在現場的三名歹徒,還與警方激烈槍戰,警方甚至派出兩部鎮暴噴水車,上面堆置沙包,由維安小組員警推進攻堅,激烈槍戰過後,三名歹徒一人中彈、一人投降、一人逃逸。

  槍聲還沒有結束,這一波交戰持續五分鐘,警匪對開三千槍。三名歹徒坐擁強大火力,藏身在農田後的倉庫,佔盡易守難攻地利優勢,維安小組員警躲在沙包後,坐著支援鎮暴車,才可以前進攻堅,雙方火力全開,警方取得武力優勢,歹徒林國忠被擊中左前胸,李金成棄械投降,張宏吉則趁亂逃逸。

  這波交戰多虧有鎮暴車,警方把沙包堆上車頂,這就是攻堅前鋒。警方這一波突擊,不過是深夜到清晨,12次攻堅中的一次。雙方交手的第一槍,開在清晨兩點鐘,歹徒連手榴彈都丟出來,激烈槍戰讓四名警察受傷趕緊送醫。亡命歹徒不肯投降,警方在路口設下重兵,經過車輛都要檢查,從深夜到白天,緊張的每分每秒都讓人不能呼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