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聯歡晚會 竟成"牛肉秀"?

林容安  / 高雄市

  我奧運代表團即將進軍雅典,左營國家訓練中心,特地在昨晚舉辦聯歡晚會,請來俄羅斯和泰國辣妹,大跳豔舞,甚至還有露點表演,許多替代役選手和青棒培訓隊員,也很HIGH,脫光上衣、上台共舞,被認為影響奧運代表團的形象,闖禍的國手表示,願意道歉。而國訓中心主任一度口頭請辭,但已經被體委會慰留。

  清涼小可愛,噴火中空裝,俄羅斯和泰國辣妹輪番上陣,把台下的小男生,逗得兩眼發直。握手的握手,搭肩的搭肩,能摸一把是一把。不夠不夠還不夠,最好能把美女當成鋼管,摟個腰,扭兩下。光用看的摸的不過癮,非要自己也脫了,露點上場。

  原本奧運聯歡晚會走調,變成牛肉場,眼看底下吆喝,台上快樂的,全是咱們國家代表隊的培訓隊員,這叫主辦單位國訓中心如何下台?不過限制級畫面,登上國家代表隊舞台,實在是HIGH過頭,國訓中心保證會嚴加管教,不會再讓國手變成露點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