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分手 男潑油欲縱火

黃家騰 楊振漢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有一對情侶,因為姐弟戀遭家人反對,女子要求分手,男方心有不甘竟然買了兩大桶汽油,潑灑在住處四周,打算放火燒屋,和女友同歸於盡。 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將正在放火的男子制伏,奪下打火機,而整個過程都被路口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涉嫌縱火遭到逮捕的游性男子一臉茫然,酒都還沒有醒,今天凌晨他和大他十歲的女友,為了分手的問題大吵一架。一個人跑去喝酒,越想越不甘心,竟然跑到加油站買了四千CC的汽油,打算和女方同歸於盡。

  監視器畫面裡,他從計程車上下來,手上還拿著一袋的汽油,走近住處的一樓四處潑灑。接到民眾報案的警方趕到現場,正好看到他在點火,第一個反應就是衝上前去,搶下他的打火機,游姓男子還想掙脫,但是最後還是被扭送警局。附近鄰居說,這對情侶平時就愛吵架,還好警方來的早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一時的衝動,游姓男子差一點毀了自己也毀了別人,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讓他在牢裡好好的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