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 車毀延燒大樓住戶受困

李垣誼  / 新北市

  就在風雨中,台北縣土城傳出縱火事件。一把無名火,先是燒毀停放在大樓前的汽機車,接著又往樓上竄燒,許多住戶受困火場,跑到陽台求救,險象環生,所幸最後撲滅火勢無人傷亡,目擊者看到,火警發生前,住戶正在激烈爭吵,是否跟縱火有關,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淩晨二點多發生疑似縱火的是在台北縣土城延平街的巷子內,火勢在外頭延燒十部機車和一部汔車後往大樓串燒,消防隊員到場後立刻將樓下的火勢撲滅,並逐層搜索受困的人,隔壁大樓五樓的陽台上,一家六口就在鐵窗邊等待救援,消防人員升起雲梯車搶救這時另一邊二樓的火也不斷燒開來,看得附近圍觀民眾也緊張起來,所幸不久就被多條水線撲滅,受困在頂樓的五位民眾和陽台上的一家六口都被救了下來,大家也就鬆了一口氣。

  火警疑似縱火,是否和住戶爭吵有關仍待調查,而搶救過程有一名消防人員臉部受傷,還好傷勢不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