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刺網門 警破土開罐起槍彈

爬刺網門 警破土開罐起槍彈 | 華視新聞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和美鎮一名毒販,擔心遭人黑吃黑,在家裡藏了兩把手槍和兩百多發子彈,他將手槍埋到院子底下,還在圍牆上架設鐵絲網,養惡犬幫忙守衛,員警為了起出藏匿的槍枝,不但得戴厚手套爬圍牆,還要拿長棍去防狗咬,最後在花園裡挖了半天,才終於起出槍枝。

  戴厚手套的員警好不容易爬過綁滿刺鐵絲的大門,還得應付另一扇小門,叫了半天沒人回應,破門而入,嫌犯沒地方躲,硬著頭皮帶警察去找槍,沒想到這下員警遇到更大的麻煩。

  嫌犯把四五隻大狗養在通往後院的路上,員警即使拿了長棍防衛,心裡難免還是害怕,用電擊棒嚇退惡犬還不夠,嫌犯怕藏的槍一下子就被警察找到,竟然把它們埋到土裡,還用鐵絲網圍起來。

  員警出動鏟子和十字槁挖了老半天,才從土裡挖出兩個茶葉罐,嫌犯不肯承認槍就在藏在茶葉罐裡,但是警方打開一看,裡頭除了兩把槍還有兩百多發子彈,這下嫌犯只好認罪,說是怕販毒被人黑吃黑才擁槍自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