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寄養家庭 姊弟不慎墜樓

逃離寄養家庭 姊弟不慎墜樓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意外。一對住在寄養家庭的小姊弟,疑似因為想念母親,昨天深夜,竟然背著包包,從寄養家庭的八樓陽台攀爬繩索,打算離家出走,但小孩手勁不夠,根本抓不住繩子,結果從八樓墜落,分別掉在二樓和三樓的遮雨棚上,所幸只受到輕傷,而寄養家庭的父母,當時為什麼只留兩個小孩在家,有沒有責任疏失,社會局正在調查。

  發生兩小姐弟墜樓的地點就在板橋的這棟大廈,現場的遮雨棚上還劉有一個大洞,地上滿是碎片,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當時一對分別才13歲和7歲的小姐弟,一四音為想念親生母親,竟然從寄養家庭的後陽台,打算離家出走,沒想到拉著繩子才爬到一半,竟然硬生生的摔了下來,結果掉到二樓和三樓的遮雨棚上,幸好兩姊弟奇蹟似的沒有什麼外傷,只有弟弟左腳趾骨折。

  由於兩個人都受到很大的驚嚇,目前已經回到家裡休養,只是意外發生的當時,寄養父母為什麼只留兩個小孩在家,有沒有疏失,社會局正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