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衝突 中彈四小時才察覺

KTV衝突 中彈四小時才察覺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KTV槍擊案,兩派人馬因為感情糾紛,不但大打出手,其中一方還當場開槍,不過離奇的是,中槍的男子竟然完全不知道、自己腰部中彈,在回家四個多小時之後才發現,趕緊就醫;警方後來逮捕到嫌犯,涉案的全都是二十歲的年輕男子。

  畫面上KTV裡的走廊上,先是幾名辣妹分別走出包廂吵了起來,過沒多久,兩派男男女女打成一團,現場是相當的火爆,店裡的服務生和其他客人嚇的都不敢靠近,他們一路從包廂打到了走廊,混亂當中有人連開了三槍。

  不過離奇的是,這名光的上衣的男子,打完架氣沖沖的離開,從畫面中看不出來,連他自己也沒發現,自己右後腰已經中彈,更誇張的是,他不但面無表情,甚至回到家裡四個多小時之後,才發現自己中彈了,才趕緊就醫,而開槍的這名男子,還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場,幸好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只是為了感情糾紛在KTV裡開槍,這群年輕人通通被帶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