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 三個月連塌四次

高雄捷運 三個月連塌四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捷運三個月來,已經連續發生四起意外,而這次的地點離海邊很近,土質含水量很高,當地住戶早就多次建議停工卻沒被採納,這次真的發生意外,住戶們都快氣炸了,雖然捷運局長再三強調,這種施工法的安全係數已經是世界級,但下次還會不會再塌,他也不敢保證。

  連續第四次坍塌,而且嚴重到二樓變一樓,這種紀錄真的很少見,不說您不相信,臨海的民眾早就有預言,今天的畫面早就出現在他的腦海中。如今預言成真,有的民眾生氣,有的無奈,因為每個住戶都清楚知道,這裡一百年前是海邊的鹽田,土質含水量超高,越往下挖冒出來的水就越多,鹽埕區七戶民宅倒塌,接下來六、七月各有一次的路面下陷,再加上這次的二樓變一樓,這種捷運施工品質,連局長都很難保證,意外還會不會再發生。

  都已經非常的小心了,結果竟然是這樣子的施工品質,受害的民眾越來越多,每個民眾都希望捷運能不能夠暫時停工,進行全面的檢查,否則乾脆就全部都不要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