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充氣滑梯摔傷男子恐癱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水上樂園也暗藏恐怖危機,台北縣二重疏洪道有一座公辦民營,去年才剛開幕的綠頭鴨水上樂園,昨天晚上有名男子帶著孩子入園遊玩時,卻從兩公尺高的滑水溜滑梯掉落,造成腰椎骨折,有癱瘓之虞,家屬質疑這座樂園收取三百元高價門票,卻沒有作好安全措施,不過業者反駁,是大人用小孩玩具,才會重心不穩,我們的獨家報導。

   王先生痛的眉毛都揪在一起,想動一下都不可能,昨天他和家人到二重疏洪道的綠頭鴨水上樂園去玩,一時興起,爬上了泳池中一座兩公尺高的溜滑梯,想不到一個不穩,摔落到水深只有50公分的水池,痛的他是眼冒金星,送往醫院急救,發現是腰椎骨折,可能半身癱瘓。

  王太太當時也在現場,她說一張門票要價三百多塊,園區的設施、安全防護卻那麼差,更令他生氣的是,意外發生時,業者遲遲不肯叫救護車,讓他十分不能諒解。面對家屬的質疑,業者強調,安全措施沒有問題,業者說這種充氣式溜滑梯放在水上,重心本來就不穩,只適合小朋友玩,王先生卻爬上去,才會發生意外。

  事發後,出事的溜滑梯已經放完氣,等待檢修,不過兩旁的充氣式溜滑梯還是有很多小朋友在玩,但仍然沒有任何警告大人勿上去的標語,如果再出了事,誰該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