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強拆塌陷民宅住戶大罵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臨海二路工地,昨天下午發生嚴重下陷,捷運局在沒有告知受災戶的情況下,連夜拆除四棟塌陷的民宅,居民看著財物、埋在瓦礫堆裡,卻無法取出,氣得破口大罵。而捷運局長周禮良,則是含淚向市長請辭,但還沒獲准,目前高雄捷運、也沒有停工的打算。

  怪手大力一揮,原本塌了一半的透天民宅,立刻破了個大洞,停在底下的計程車,被怪手這麼一夾全扁了,運匠拼了命,只救出一張椅墊,暫住飯店的受災戶,聽到轟隆隆的巨響,奪門而出才發現住了四十年的老家全給拆了。

  別說珠寶、黃金全埋在瓦礫堆裡,一夜之間家園被夷為平地,老太太連換洗衣物都來不及收拾。看到包商來發前期賠償金,雖然白花花的三十萬鈔票全是現金,但心裡還是有氣。

  不能進去拿東西,又怕宵小入侵,警方在至高點裝上監視器,要好好看住這片斷垣殘壁,而深入差點被壓垮的地下捷運工地,一頭是工人正在堆沙包填土灌漿,另一頭卻不斷滲水,三個月塌了四次,這樣的捷運逼得局長只得含淚請辭。轉過身,擦擦忍了好久的眼淚,市長還要他來收拾殘局,身為高雄捷運第一任局長,任內最後一個決定,就是捷運絕對不會停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