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機車狂飆撞公車斷腿被逮

偷機車狂飆撞公車斷腿被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重一名黃姓男子,偷竊了一輛機車,正當他得意的騎贓車,載著朋友在路上狂飆時,沒想到卻樂極生悲,撞上一部公車,黃姓男子當場斷了一條腿,狼狽的躺在地上,乖乖讓警方把他移送法辦。

  得意洋洋的偷走了摩托車,坐在前面的黃姓男子萬萬沒想到,報應怎麼會來得這麼快?從三重大仁街的路邊,得手了這部125機車,原本興奮的在大馬路上,急速狂飆,真的,不到一公里,就在這裡撞上了公車,兩個偷車賊摔得四腳朝天不說,偷車的黃姓男子撞斷了自己的一條腿,就連坐在後座的共犯,也跟著斷了一隻手。

  一個躺一個坐,痛得哪都跑不了,只能乖乖的等警察來。偷車還飆車這下馬上穿梆。不知道是羞愧還是不甘心,黃姓男子在警局緊緊的矇住自己的臉,說什麼都不肯配合做筆錄。看到這種烏龍偷車賊,警方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連被移送法要上車,都還痛得不斷呻吟,幫忙推輪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